手机版
1 1 1

社科院:举行新任所局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驻中国社会科学院纪检组、院监察局和直属机关纪委举行新任所局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组组长张英伟与23名新任所局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时强调,各位新任所局级领导干部要严于自律、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善于任事、甘于奉献,担当正己正人责任,做好勤政廉政楷模。同时,张英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维护政治纪律,增强把关能力;二是切实改进作风,强化自律意识;三是提高党性修养,增强组织观念;四是实现角色转换,忠实履行职责。

  会上,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院监察局和直属机关纪委向参加谈话的新任所局级领导干部赠送了廉政图书,进行了廉洁从政法律法规知识测试,参加谈话的新任所局级领导干部均填写了《局级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承诺书将收入局级领导干部廉政档案。(驻中国社会科学院纪检组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3日 00:43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