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企业领导人员任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孙晓民不再担任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职务。

  李本正任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占斌不再担任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职务。

  张汝恩不再担任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职务。

  谷深任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马时亨郝银飞邱德任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姜华不再担任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董事职务。

  张志强任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罗东江不再担任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职务;潘正义韩根生不再担任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职务。

  王全华不再担任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职务。

  杨卓不再担任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董事职务。

  王树山、闫学义、时传清、张耀仓任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外部董事;邱建刚不再担任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职务。

  徐吉明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

  邓文奎任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王先文不再担任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职务。

  王力达任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邓实际不再担任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职务。

  耿道宽任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王作然、宋宁、陈圣德、陈杰任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郎加不再担任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职务。

  郭浩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于宁、马时亨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外部董事;黄文林不再担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职务。

  古越仁任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董事;王岭、史焯炜、李文新、张晓铁、高瑞彬任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姜岩不再担任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职务。

  刘锡汉不再担任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职务。

  蒋伟不再担任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职务。

  张钧安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韩修国、李平、刘彭龄、邹乃睿任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外部董事。

  翟若愚、王庆龙、任旭东、纪喜来任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外部董事。

  乌若思不再担任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外部董事职务。

  葛红林任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

  范仲不再担任鞍钢集团公司外部董事职务。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3日 11:0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