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熊猫频道视频在美播出受关注

微信扫一扫 ×

  近日,中国网络电视台熊猫频道一段原创视频被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制作成新闻播出,并被多个美国主流网络媒体竞相转载。

  熊猫频道于2013年4月27号在美国视频网站上线,以发布熊猫视频为主要特色,通过24小时监控记录熊猫的生活细节并选取精彩画面剪辑发布。该频道1月8号发布的一则视频在13号被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制作成新闻消息后,雅虎新闻等多个主流网络媒体都进行了转载。(展示)同一天,赫芬顿邮报网站也以“熊猫幼崽找到了好的栖息之处”为题对熊猫频道的另一则视频进行了转载。其实,该报网站早在2013年7月30号,就对熊猫频道进行了报道,并以“熊猫统治互联网,通过熊猫频道感谢中国”为题表示了对该频道的期待和对中国大熊猫的喜爱。

  熊猫频道是中国网络电视台倾力打造的国际化新媒体产品。中国网络电视台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等部门合作,布设了上百路摄像头,捕捉最美最真实的大熊猫实况。网友可通过点击Ipanda.cntv.cn或www.Ipanda.com登录熊猫频道中文版。

  截至2014年底,熊猫频道的全球访问量已超过4000万,成为全球最大的野生动物主题新媒体平台。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4日 19:51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