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大连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1月24日,大连市委常委班子紧扣“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主题,用一整天时间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唐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这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束后大连市第一次召开市委常委班子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首先通报了市委常委班子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大连市委常委班子按照整改方案提出18个方面80余项具体整改任务,认真进行整改,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唐军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市委常委班子成员一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坦诚相见,直面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

  唐军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加强市委常委班子建设,事关全市发展全局,必须常抓不懈、常抓常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牢抓住国家推进新一轮东北振兴的重大历史机遇,坚持一手抓改革发展、一手抓党的建设,自觉作恪尽职守、干事创业的表率,形成崇尚实干、注重落实的浓厚氛围,为加快“两先区”建设作出贡献。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6日 11:01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