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组织部下拨党费6670万元用于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为充分体现党中央对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关怀,日前,经中央同意,中央组织部从代中央管理的党费中下拨6670万元给各省(区、市)党委组织部和中央有关部门(系统)党委(工委)组织部,用于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重点是农村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城市下岗失业人员党员和老党员,灾区因灾致困、因灾致残的党员和抗灾救灾中因公牺牲党员的家属。

  中央组织部要求各级组织部门把这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的一项重要措施来抓。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并从代本级党委(工委)管理党费中配套相应额度用于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确保专款专用、用出效益,让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6日 16:00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