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华社播发《九万里风鹏正举——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深改元年工作述评》

微信扫一扫 ×

  新华社今天播发《九万里风鹏正举——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深改元年工作述评》。

  述评全面回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全面深化改革开局之年,以坚定的决心和担当、坚毅的勇气和智慧,把握大局、审时度势、统筹兼顾、科学实施,引领全面深化改革蹄疾步稳、扎实推进,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党的建设、党的纪律检查体制等领域,一项项具有标志性、关键性、引领性作用的重大改革举措相继推出,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述评指出,2014年党中央部署出台的改革举措数量之多、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全面深化改革犹如鲲鹏展翅,乘风翱翔,向着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述评强调,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展望2015年,全面深化改革进入关键之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改革措施将更加有力、步伐将更趋稳健,将进一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强大动力和勃勃生机。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7日 20:00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