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韶关市 强化督查整治乡镇干部“走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去年以来,广东省韶关市开展乡镇干部“走读”专项整治,强化督促检查,让乡镇不敢“走读”。

  该市严明上班、住夜和值班纪律,加大对顶风“走读”现象的督查力度。纪检监察和组织人事部门不定期对干部“走读”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的“走读”干部从严处理,造成严重后果的,依纪依法追究党纪政纪责任。全市共开展实地突击查访、电话抽查103次,对37名违反工作纪律或无故离岗“走读”干部进行了处理。在专项整治过程中,该市注重构建整治乡镇干部“走读”问题的长效机制,健全完善了乡镇干部住乡住夜、值班值夜、夜学夜访、考勤签到、公车管理等共10多项制度机制,明确将制度执行情况纳入干部年度考核范围,作为评优评先、提拔任用的重要参考。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8日 14:5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