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杨汭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强调 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组织工作全过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5日,黑龙江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哈尔滨市召开。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汭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汭说,过去的一年,全省组织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部署,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推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杨汭强调,2015年全省组织系统要突出全面从严治党主线,牢固树立“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的理念,始终围绕中心和大局,主动适应新常态,坚持用“严”的视角审视问题、“严”的理念谋划工作、“严”的措施选人用人、“严”的标准狠抓落实,真正履行好新形势下管党治吏的责任使命,为推动我省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杨汭要求,要抓住思想教育这个从严治党的根本,不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培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推进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常态化,严格把好选人用人关,加强日常管理监督,加大追责问责力度,把从严治吏落到实处;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深化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真正抓出习惯、抓出长效;要坚持抓基层打基础,深入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严格基层党组织生活,切实抓好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和带头人队伍建设,把更多资源和服务投向基层,努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创优;要着力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坚决维护制度的严肃性、权威性;要完善政策机制,大力引进产业发展急需紧缺高端人才,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杨汭强调,全省组织系统要毫不放松地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忠诚、尽责、担当、守纪的组工干部队伍,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工作极端负责、敢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范,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任务担负好、履行好。

  各市(地)、省直管县(市)委组织部长,省直各单位、在哈省属高校和省属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8日 19:26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