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总装部署主题教育活动和专题教育整顿

张又侠出席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9日上午,总装备部召开“学习践行强军目标,做新一代革命军人”主题教育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电视电话部署会,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张又侠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又侠指出,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开局之年,抓好主题教育活动和专题教育整顿,是彻底肃清徐才厚案件流毒、重树政治工作形象威信的“风向标”,总装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军委统一部署,把两项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为强军兴装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张又侠强调,要毫不动摇地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把握整风整改的总基调,各级党委、领导要以坚强的党性原则和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切实担负起解决问题的责任,保证教育质量和成效。要着力解决领导干部必先受教育的问题,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既履行好抓教育的主体责任,也要老老实实同官兵一起受教育。要以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教育落实,深入贯彻落实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实现增强教育质量实效的“破冰之旅”,既是一个与过去惯性思维和习惯做法决裂的“破”的过程,更是一个适应新常态创新创造的“立”的过程,各级要把两项重大教育作为增强政治教育质量实效“破冰之旅”的突破口和试金石,从现在做起,从自己改起,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总装备部政委王洪尧出席会议并讲话,总装备部副部长张育林、王力,总装备部副政委柴绍良,总装备部科技委主任刘国治,总装备部科技委副主任刘卓明、陈再方出席会议。会议对总装2014年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一代革命军人”模范进行了表彰。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30日 07:35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