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兵团教育实践活动督导暨办公室工作座谈会提出总结成功经验深化作风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1日,兵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暨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兵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浩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一年多来,兵团近万名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24.3万名党员都受到了深刻思想教育和严肃作风锤炼,广大职工群众和社会各方面都感受到了活动带来的明显变化和取得的实实在在成效。

  各督导组统筹谋划在前,形成督导合力,抓好典型带动,把握关键节点,加强分类指导,落实严督实导,做到公开督导,督促整改提高,敢于“唱黑脸”

  “当包公”,为活动扎实有效开展提供了有力保证。办公室着力强化组织推动、抓好重点指导、强化督促指导、营造浓厚氛围、做好服务保障,为活动健康有序推进作出了重要贡献。要认真总结这次督导和办公室工作,进一步积累抓好工作落实的宝贵经验。

  宋浩要求,要继续增强忧患意识,深化作风建设,推进从严治党。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兵团改进作风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但取得的成果还是初步的,基础还不稳固。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兵团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精神,继续巩固扩大整改整治成果和“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成效,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稳疆安疆的长远之计和固本之举,不断凝聚起履行兵团职责使命、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合力,为更好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六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提供支撑。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2日 18:30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