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电信:把党风建设摆在与企业改革同样重要地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日前召开2015年反腐倡廉暨纪检监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党组书记、董事长王晓初在会上讲话。

  王晓初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从严治企。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明确责任,强化担当。要清醒认清企业反腐倡廉形势,各级企业要自觉把党风建设摆在与企业深化改革、推进互联网化转型同样重要的地位,落实好管党治党责任。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持之以恒地纠正“四风”,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违法违纪行为,积极推进纪检体制改革。

  纪检组长邵春保总结了2014年中国电信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取得的新成效,强调2015年要重点抓好的四项工作:一是强化落实主体责任,严肃问责。二是严明政治纪律,持之以恒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三是加强信访案件工作,形成震慑。四是推进纪检体制改革,深化纪检“三转”。同时,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强化责任担当,抓好专项活动,务求实效。会上,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分别与各省级公司、专业公司及总部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0日 07:57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