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省下拨300万元党费关爱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浙江省委组织部下拨省管党费300万元,再加上中央组织部专门下拨到我省的160万元中央慰问党费,用于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省委组织部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心坎上。各级党组织要结合“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联系不漏户、党群心贴心”和“点亮微心愿、共筑中国梦”等3项工作开展走访慰问,建立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信息库,逐户开展走访,确保春节前全面走访。积极开展机关干部返乡走亲活动,结合机关干部回原籍地走亲,组织干部公开认领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微心愿”,为他们办一些力所能及的实事好事。同时,要求各地各部门从代本级党委管理的党费中配套一定经费用于走访慰问活动。特别是对贫困地区、困难单位的老党员、老干部和基层干部,要采取切实措施,给予关心和照顾。

  据介绍,中央和省委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和关心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生产生活,近年来每年都下拨一定数额的党费,用于补助和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1日 10:05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