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今年将完成对市县、省重点国企巡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全年共发现问题线索582件,涉及中管、省管干部55人,省直单位和市县管理的干部94人,移交问题线索340件,纪检监察机关和有关部门立案调查78件125人,推动整改突出问题336个……2014年是海南省巡视工作的转型升级之年,巡视成果明显。今年,海南省将进一步改进和规范巡视工作,加强力量、加快节奏、提高频率,实现对市县和省属重点国有企业的巡视全覆盖。

  2014年,海南省委调整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设置,建立完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向省委“五人小组”、省委常委会汇报巡视情况的工作机制,建立省委巡视组组长库和巡视工作人员库,巡视组由4个增加到6个。

  在1月22日召开的省委常委会上,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听取2014年省委巡视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要求提高巡视工作精细化、专业化、规范化水平,加强巡视后续工作,对问题线索实行分类处置,把巡视后成果运用的延伸工作抓紧抓实。同时,要提高巡视干部的自身素质和巡视能力,像“工兵”一样能吃苦、能战斗。(谢海波 王儒梅)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3日 07:17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