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委督导组、巡回检查组、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日,福建省委督导组、巡回检查组、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信治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认真总结教育实践活动成功经验,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形成改进作风新常态。

  姜信治代表尤权书记向省委督导组、巡回检查组、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全体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他指出,近两年来,省委督导组、巡回检查组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围绕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目标、重要环节、基本要求和重点工作,严督实导、严格把关,为活动取得实效发挥了有力推动和保障作用;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在开展调研、组织协调、联络沟通、文稿运转、服务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保证了活动顺利有序推进。

  姜信治希望大家回原单位后,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作风建设,继续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加强作风建设的理论研究和舆论宣传,积极传播正能量;一如既往地发扬优良作风,把参与活动形成的好思想、好经验、好做法带到今后工作中去,为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3日 10:21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