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自治区召开全区组织部长会议 确保从严治党扎实落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9日,新疆自治区召开全区组织部长会议。会议强调,2015年新疆全区组织工作要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线,坚持从严加强思想政治、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基层组织、人才队伍和党的制度建设,从严改进各级干部作风,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突出抓好理论武装,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标准选优配强领导班子,从严把好选人用人关,严格管理监督“一把手”;对干部严格教育培养,严格日常管理监督和选人用人监督;持续用力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后续整改,切实抓好“访惠聚”活动,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着力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加大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力度,切实加强基层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从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基础保障水平,严格落实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完善党管人才工作,抓好重点人才工程项目实施,扎实推进干部人才援疆工作。

  会议要求,组织部门要把忠诚于党作为组织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来坚守,把忠爱于民作为改进工作作风的核心要求来把握,把忠实于职作为履行光荣使命的具体行动来实践,模范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做善学习、比团结、讲法治、抓落实、重效果的表率。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3日 13:46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