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温宿县 家属座谈促干部廉洁遵规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期,新疆温宿县组织开展迎新春百名科级干部家属集体座谈活动,以激发家属的奉献精神和廉洁把关意识,使家属成为干部保持好作风的贤内助。

  该县组织22个乡镇场、78个县直单位党政正职和26名涉及重要人事、资金和项目建设的责任人和经办人的配偶、子女共计286人进行集体谈话。组织科级干部家属系统学习中央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自治区“十项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试行)》和中央反对“四风”禁止春节期间运用公款送礼的有关规定,观看重点警示案例。要求科级干部家属顶住工作、生活中的说情托事压力,抵制牵线搭桥、自作主张等各种行为,当好科级干部的贤内助。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3日 14:2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