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三亚:抓好公职人员打高尔夫球情况调查统计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海南省三亚市纪委下发《关于对公职人员打高尔夫球情况进行统计的通知》,对全市公职人员打高尔夫球情况进行专项调查统计。

  此次调查统计范围是市四套班子及未退休的市级领导,党委、政府所属部门,人大、政协机关,审判、检察机关,人民团体、国有企事业单位、各区管辖内公职人员。调查统计的主要事项是公职人员打高尔夫球有关情况:各单位现有干部人数;八项规定出台前持有会员卡打球人数、公费打球人数、自费打球人数、别人邀请打球人数、打球主要利用时间;当前公费打球人数、自费打球人数、别人邀请打球人数、利用休息时间打球人数。

  三亚市纪委要求,各单位要以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指派专人,如实填报本单位《公职人员打高尔夫球情况统计表》,并经主要领导签字后,报送市纪委。(海南省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3日 18:06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