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辛桂梓参加指导省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年度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2月4日,辽宁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辛桂梓到联系单位省委老干部局,全程参加指导该局领导班子年度民主生活会。

  辛桂梓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批评和自我批评实在中肯,达到了 “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省委第十五巡回督导组负责同志对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并点评。

  辛桂梓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是教育实践活动结束后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要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持续深入改进作风。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要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始终保持整治“四风”高压态势,健全和落实改进作风常态化制度。要把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到机关党建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坚决杜绝“七个有之”问题,认真贯彻“五个必须”要求,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注重发挥好老干部作用。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4日 10:52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