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双版纳纪委通报4起“自家人”违纪案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13日,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通报4起纪检监察干部违纪典型案件,进一步正风肃纪,防止“灯下黑”。

  勐腊县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张华违反财经纪律案。勐腊县地方税务局违规私设小金库,张华不认真履行纪检组长职责,并且负责小金库账目收支日常管理,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勐腊县教育局纪委书记吉永彬违反组织人事纪律,违反社会管理秩序案。吉永彬利用职务之便,在勐腊县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工作中,严重违反公务回避有关规定,为其亲属工作分配“打招呼”;参与赌博和为他人赌博提供场所。吉永彬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西双版纳州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张孙宝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案。张孙宝任职期间,不认真履行纪检组长的职责,对质监系统发生的系列违纪违法行为不制止、不查处、不报告。利用职务之便,多次收受下属及他人以过节费名义赠送的礼金4.4万元。张孙宝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景洪农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顺华违规兼职取酬、私分国有资产案。李顺华任职期间,不认真履行纪委书记职责,违规兼任景洪农场下属两家公司监事会主席,参与私分国有资产,个人违法所得13.11万余元,违规兼职取酬1.79万元。李顺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希冀)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4日 16:36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