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长沙通报6起违反作风建设典型 两纪委干部打架斗殴被处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局长收受红包礼金、民警公车私用、纪委干部打架斗殴……日前,湖南省长沙市纪委通报了6起违反作风建设规定典型问题,对10余名相关人员作出处理。

  这6起违反作风建设典型问题包括长沙县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卫军,党组副书记唐云华等收送红包礼金问题;浏阳市三口镇卫生管理所所长符少波工作时间打牌问题;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杨申保公车私用问题;长沙市产权交易管理办公室书记、主任钟勋为母亲办理丧事违纪问题;长沙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归集处副处长冯笑冰工作日中餐饮酒问题;宁乡县花明楼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永伶等打架斗殴问题。

  针对这些明察暗访中发现的问题,长沙市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执纪,对10多名相关人员分别作出了党内严重警告、立案调查、行政记过、留党察看、撤销党内职务不同程度等处分。

  其中,2014年春节期间,长沙县路口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冯柏林为得到县农业局领导关照,向周卫军、唐云华各送礼金2000元。2014年中秋节前夕(9月),冯柏林又向周卫军、唐云华各送礼金2000元。周卫军、唐云华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礼金,周卫军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唐云华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冯柏林被立案调查。

  这6起典型问题中,长沙市纪检监察机关“向自身开刀”的案例引人注目。2014年11月24日晚,宁乡县花明楼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永伶,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钟文华和花明楼镇干部刘水春、工人潘超等人到某KTV唱歌喝酒、打架斗殴,造成极坏影响。刘永伶被给予留党察看2年处分,钟文华被给予撤销党内职务处分,刘水春被给予行政警告处分,潘超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6日 16:53 来源:新华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