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赵化明参加指导辽宁省农委党组年度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2月13日,副省长赵化明到联系单位省农委,全程参加指导省农委党组年度民主生活会。

  省农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准备,以整风精神严肃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省委第三十六巡回督导组负责同志对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并点评。

  赵化明对民主生活会所取得的积极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省农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收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要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对照 “三严三实”,从思想深处抓整改,坚决防变通、防观望、防避重就轻、防反弹;要着力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照章办事、按律而行。他强调,要科学合理安排好当前主要工作。要积极稳妥推进农村各项改革;要明确方向、细化措施,加快农业生产方式转变;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破解农村经济发展新问题;要把扶贫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大力推进精准扶贫,让人民群众满意,让各级党委、政府满意,努力推动“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曲宏)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5日 08:15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汪蛟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