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王东京任中央党校副校长 张伯里不再担任(图/简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据中共中央党校网站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王东京同志任中央党校副校长,免去张伯里同志的中央党校副校长职务。据了解,王东京此前任中共中央党校教育长。

王东京简历

王东京,男,湖南安乡人,1991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系,获博士学位。中共中央党校教务部主任(原经济学部主任)、《中国经济观察》主编、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014年3月任中央党校教育长。

研究方向: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金融体制与资本市场研究。

长期从事中国宏观经济政策、金融体制与资本市场等问题的研究,著有个人专著《国际投资论》、《大潮剖面》、《聚焦时政》、《经济学笔谭》、《为什么会涨价》、《中国的难题》、《中国的选择》、《中国的前景》等近20余部。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6日 10:59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