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党员干部春节回乡开展调研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刚刚过去的春节长假里,江西省大批平时在城镇工作、生活的机关党员干部,利用春节回乡走亲访友的机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和掌握了不少来自家乡的第一手信息。2月25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记者了解到,全省各级机关已经着手组织党员干部将回乡调研成果形成调研报告。

  为进一步巩固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树立机关为民务实清廉形象,根据省委主要领导倡议,省直机关工委在春节前下发通知,要求全省各级机关党员干部利用春节返乡的时机,采取谈话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开展调研,做到转作风、接地气、察民情。

  各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按照通知要求,在春节期间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宣传群众关心的政策和法规;了解家乡的发展变化和当地群众的生活状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了解基层干部群众对各级党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特别是对省委省政府推进发展升级、五年决战同步全面小康和法治江西建设重大决策部署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了解群众对党和政府政策执行情况的反映。

  按照工作安排,春节长假结束后,回乡过春节的党员干部要向本单位机关党组织提交调研报告,反映回乡所见所闻。各单位机关党组织要将有价值、有分量的调研报告整理报送给上级机关工委。对优秀调研成果,省直机关工委将以专报形式上报省委、省政府。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6日 15:02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