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省委组织部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班 高晓兵参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25日至26日,省委组织部用两天时间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集中培训,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全程参加并对组织部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

  学习班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的部署要求,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省纪委负责同志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每名同志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和下一步打算,9名同志作大会交流发言。通过学习培训,大家形成共识: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讲纪律守规矩,坚决维护党规党纪、政策制度的严肃性;要切实履职尽责,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具体落实到组织工作中;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从严治部、从严律己、从严带队伍。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8日 15:06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