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赵乐际:落实习近平《序言》精神

微信扫一扫 ×

  第四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出版座谈会28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出席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序言》的重要精神,学好用好教材,加强改进教育培训工作,更好服务党的事业发展、干部健康成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保障。

  赵乐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为这一批教材所作的《序言》,深刻阐明了全党加强学习、增强本领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重点要求,是推进学习型政党建设的“再动员”,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劝学篇”。要认真落实《序言》重要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跟进学、持续学。要努力学习各方面知识,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要勤于学、敏于思,结合大局、结合问题、结合职责、结合自己来思考,把学习思考作为改造的过程、修养的过程、提高的过程;要在学中干、干中学,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素质和能力。

  赵乐际强调,干部提高政治修养、练就过硬本领,既靠自身好学上进,又靠组织实抓紧促。要坚持从严教育干部,从严治学、从严治教、从严治校,大力弘扬务实之风、简朴之风、清正之风。(文稿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1日 00:00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