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委首轮专项巡视情况汇报会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28日下午,安徽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听取2015年首轮专项巡视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巡视报告进行审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宾宜,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邓向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安徽省于今年初启动为期一个月的首轮专项巡视,作为第一批试点,对2个省直厅局、1家省属企业、1所省属高校进行了专项巡视,4个专项巡视组深入扎实、细致有效地开展工作,发现了很多问题线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这也是安徽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巡视全覆盖以及由常规巡视向专项巡视为主过渡,逐步形成巡视工作新常态的一项重大举措,今后巡视任务通过专项巡视来完成,将成为巡视工作“新常态”。

  会议要求,专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线索要分类管理,对普遍性问题要举一反三,对新发现的问题要通过制度建设堵塞漏洞,对选人用人方面的问题线索要移交省委组织部处理,对违纪违法线索要移交省纪委处理,对个别反映大、议论多、影响不好的要先从重要岗位调整出来。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巡视工作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巡视工作规范化水平。要认真总结专项巡视经验做法,加强交流研究,提出意见建议,为今后的专项巡视提供借鉴,真正发挥巡视利剑作用,让心存侥幸者感到震慑常在。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1日 09:41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