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第二批七万名住村干部启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春节刚过,年味犹存。2月28日上午,新疆7万余名住村干部意气风发踏上征程,开启第二轮“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大幕。

  今年是新疆“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第二个年头,也是承上启下关键之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为工作组送行并授旗,勉励大家尽快转换心态、转换角色、转换方法,尽快融入群众、进入状态,在基层火热的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拼胆识、长才干。

  在乌鲁木齐机场、在火车站,一位位胸前佩戴着大红花的住村干部,与送行人握手话别。“一定不负重托、牢记使命,接好第一批活动的接力棒,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进千家万户,汇聚民心共建美好家园。”自治区政协赴巴楚县工作组总负责人刘振强的一席话语,说出了7万余名住村干部共同的心声。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2日 08:05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