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刘维佳强调: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刘维佳深入沧源耿马地震灾区指导抗震救灾时强调
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3月3日,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刘维佳深入扶贫挂钩联系点沧源佤族自治县芒卡镇芒岗村和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孟定镇等地震灾区察看灾情,看望慰问老党员、受灾群众和救援人员,实地指导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

  刘维佳在抗震救灾一线强调,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抗震救灾中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信心,坚定决心,坚决打赢抗震救灾这场硬仗。要将“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与抗震救灾结合起来,让干部真正沉得下、融进去,切实为灾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着眼长远,统筹规划,用科学规划指导恢复重建,让受灾群众安心,让党委、政府放心。要充分总结抗震救灾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推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在抗震救灾工作中的先进模范事迹。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4日 16:00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