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吴德刚看望甘肃省治沙研究所科技人员时指出 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促进科研工作上台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2日上午,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德刚到省治沙研究所看望慰问科技人员。吴德刚认真听取了所领导对“甘肃民勤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研究站”“甘肃荒漠化与风沙灾害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国家和省级科研平台建设成果的介绍,详细了解治沙所针对防沙治沙、沙产业发展而开展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技术服务所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以及研究所深化改革和党建工作的情况。

  吴德刚在省治沙所与干部职工、科研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以及开展国际合作交流的情况,鼓励科技人员扎实工作、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不断促进治沙科研工作跨上更高的台阶。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4日 18:25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