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陆军第26集团军某旅专题教育整顿强化问题导向 敢向问题叫板 切实见底归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装备经费管理使用存在不规范现象、落实决策指示有时“空喊空转”……2月26日,陆军第26集团军某旅组织召开党委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会议,首长机关主动“晾家丑”,让全旅干部备受震动。

  该旅政委陈俊青告诉笔者:“‘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必须强化问题导向。如何对待自身存在的问题,本身就体现着首长机关的作风。敢不敢向问题叫板,更考验着党委领导的决心意志,影响着党委机关风气建设的成效。”专题教育整顿伊始,该旅党委决定,必须在正视矛盾中担责任,在解决问题中正风气,扎扎实实打牢部队建设基础。

  笔者了解到,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中,该旅党委组织召开基层官兵代表恳谈会,邀请基层代表给机关“挑毛病”、指问题,旅党委所有常委均认真听取基层官兵提出的关于持续改进作风、推进问题纠治的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首长机关坚持刀口向己,认真召开组织生活会,以真查实改的思想,对照“军队好干部”标准,围绕整顿思想、整顿用人、整顿组织、整顿纪律等4项内容,剖析查摆了37类具体问题,并人人制订了整改措施。

  该旅党委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对照检查问题只是上篇文章,接下来必须做好纠治改正问题的下篇文章,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纠,一项一项改,切实做到见底归零。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5日 06:55 来源:中国军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