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俄外交部表示任何制裁都不会改变俄罗斯根本立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卢卡舍维奇4日表示,美国延长对俄制裁旨在再度制造威胁气氛,任何制裁都不可能改变俄罗斯的根本立场。

  卢卡舍维奇说,美国在乌克兰危机初现和平解决迹象时决定延长对俄制裁,再次扰乱了局势。他表示,任何制裁都不可能使俄罗斯改变根本立场,“华盛顿应该明白这一点”。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当天也表示,任何制裁都不会改变俄罗斯在国际事务中的既定方针。他说,制裁是一把双刃剑,有损于俄罗斯,也会给制裁参与国带来经济损失。

  美国白宫3日宣布,美国对俄罗斯制裁措施将在今年3月6日之后继续有效,美国总统奥巴马去年3月6日宣布的行政命令有效期延长一年。

  去年3月以来,美国和欧盟因乌克兰问题对俄罗斯实施多轮制裁,俄方也采取反制裁措施。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5日 07:58 来源:新华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