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安徽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汪洋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3月5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安徽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报告。安徽代表团团长张宝顺主持会议,副团长王学军、臧世凯、詹夏来、胡连松、王翠凤、谢广祥参加审议。

  会场气氛热烈,代表发言踊跃。张宝顺、王学军、张曙光、谢广祥、于勇、纪冰、白金明、赵皖平、彭伟平等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全面深刻,部署工作切实可行,是一个富有改革精神、贯穿法治思维、体现责任担当、饱含为民情怀的好报告。一致赞成这个报告。

  代表们结合安徽实际,围绕现代农业发展、教育事业进步、农田水利建设等发表意见和建议。他们认为,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稳增长调结构的紧要之年。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把转方式调结构放到更加重要位置,持续推动改革攻坚,深入推进自主创新,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积极防范化解风险,切实加强民生保障,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国家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

  延伸阅读:

  汪洋在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培育现代农业发展新优势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6日 12:21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