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玉妹出席广东省委党校开学典礼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10日,广东省委党校举行2015年春季开学典礼,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李玉妹出席典礼,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为全体学员讲党课。

  李玉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记在心上、抓在手上,体现了强烈的“主业”意识。各级党组织和各级领导干部必须落实主体责任,树立正确政绩观,坚持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大局看问题,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要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突出理想信念教育,补足精神之“钙”,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使制度成为硬约束而不是橡皮筋。要从严选好用好管好干部,下大力气整治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要把作风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突破口,持久用力抓好“四风”整改,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始终保持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着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

  李玉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理论在当代中国的最新成果。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深刻领会,坚持用总书记讲话精神改造主观世界、指导推动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1日 09:23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