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射阳县 从严整治五种不良习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以来,江苏省射阳县紧扣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出台了《关于从严整治公务员队伍“五种”不良习气的实施意见》,重点整治“为官不为、吃喝、赌博、玩圈子、老好人”等不良习气。

  该县组织部门建立公务员量化积分考核评价体系,设立“状态+能力+实绩”的考核指标,实现“评人”和“评事”相结合,打通不称职、不适宜、不作为公务员“下”的渠道;纪检监察部门严格规范公务接待活动,实行事前审批、事后公示、场所定点,同时对科级公务员私人宴请活动或参加私人宴请活动要求事前报备。组织公务员签订远离赌博承诺书,建立《参与赌博“黑名单”制度》《不良社交预警告诫制度》以及《说情打招呼登记备案报告制度》;宣传部门在县内报纸、电视、网站等主流媒体开设整治“五种”不良习气专栏,总结推广好做法、好经验,通报曝光反面典型,进一步净化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3日 16:5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