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刘云山会见安哥拉人民解放运动代表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由副主席罗伯托·德阿尔梅达率领的安哥拉人民解放运动代表团。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3月19日在京会见了由副主席罗伯托·德阿尔梅达率领的安哥拉人民解放运动代表团。

  刘云山说,中安两国互利合作发展迅速,在能源、基础设施、金融、农业、人文等领域取得丰硕成果。中国共产党重视发展与安人运的关系,愿加强高层往来,深化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推动中安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发展。刘云山应询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情况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指出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面临发展机遇不是减少了而是更多了,互利合作空间不是缩小了而是更大了,我们有信心把中国发展得更好,惠及包括非洲在内的整个世界。

  德阿尔梅达说,安方衷心感谢中方对安哥拉独立解放事业和国家建设给予的坚定支持,安人运愿加强与中国共产党的交流合作,促进安中关系更好发展。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参加会见。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9日 20:28 来源:新华网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