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毛万春在陕西省科协八届二次全会上寄语全省科技工作者:把握新机遇 实现新作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陕西省科协八届二次全会3月19日在西安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央书记处关于科协工作的几点意见和中国科协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表彰了第十届陕西青年科技进步奖和陕西青年科技标兵。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出席并讲话。

  毛万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作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党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的意见,都为进一步做好科协工作创造了新机遇、开拓了新空间。全省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更加主动地进军经济建设主战场,用好科技创新这个“撒手锏”,牵住科技转化这个“牛鼻子”,主动当好创新驱动发展的“加速器”,促进科研成果加快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主动当好科技人才的“孵化器”,为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创优营造良好环境;主动当好科普工作的“主力军”,推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省科协主席蒋庄德代表省科协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省科协党组书记呼燕传达了中央书记处关于科协工作的几点意见和中国科协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0日 10:52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