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红河州 开展“六个严禁”专项整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云南红河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开展“六个严禁”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在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方面,重点采取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项目决策和审批、加强工程建设招投标监管等措施开展整治;在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土地征用方面,重点采取严格落实土地管理责任制、严禁国家公职人员利用职权或职务干预插手土地开发经营活动等措施开展整治;在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方面,重点采取进一步健全探矿权采矿权市场体系、坚持依法严格管理矿产资源等措施开展整治;在严禁领导干部违规使用扶贫救灾资金和社保资金方面,重点采取实行扶贫救灾资金项目公示公告制、项目监管责任追究制等措施开展整治;在严禁领导干部收受“红包”方面,重点采取加强宣传教育、完善监督检查机制等措施开展整治;在严禁违反党的组织人事纪律方面,重点从开展“违规任用干部”、“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违法违纪行为、“跑风漏气”等歪风邪气、“三超两乱”、“裸官”专项整治等方面进行整治。

  会议明确,整治工作范围覆盖全州各级党的机关、人大、政府、政协、审判、检察机关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人民团体、事业单位中相当于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市直属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科级负责人,乡(镇、街道)负责人,基层站所负责人等。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0日 13:0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