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神池县 干部住村入户转作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年来,山西神池县严抓干部作风建设,通过建立多种监督渠道,开展住村入户、调研活动等促进干部转变作风。

  该县从纪检、组织、审计等单位抽调了18名领导干部组成联合监督工作组,负责监督工作的领导和实施;在各单位、乡镇设立了投诉举报信箱,公布投诉电话,接受群众监督;在县直各单位、乡镇建立监督联络员,负责对其所在的单位、乡镇进行监督。专门设置了涵盖户名、年龄、住址、人口、从业、收入等情况的《干部联系典型户一览表》、《干部帮扶困难群众名册》、《矛盾纠纷受理调解排查登记表》等9表1册,帮助干部下访寻问题、下村解难题。通过发放问卷调查表、设立征求意见箱、召开座谈会等方法,向广大党员群众广泛征集干部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0日 13:1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