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拟招录公务员3628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陕西省今年将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3628名,3月30日起开始网上报名。

  此次招考的3628人中,全省2015年统一考试录用各级机关公务员(选调生)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录用计划3375名,从优秀工人农民中考试录用公务员计划253名。录用计划中,还有个别职位面向少数民族或残疾人员。

  3月30日开始,考生可登录陕西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笔试将在全省11个市区政府所在地设置考点,4月25日统一进行。

  据了解,此次陕西省公务员考试重点安排解决基层用人急需、优化人员结构的录用计划。县乡两级的录用计划占到总数的91%,其中,乡镇职位的录用计划约占总数的41%。同时,降低了考录门槛,考录政策向基层倾斜。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4日 11:13 来源:新华网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