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2015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司局级干部选学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王京清出席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24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司局级干部选学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京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司局级干部选学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中组部副部长王京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2014年司局级干部选学工作,研究部署2015年工作。来自132家单位的3957名司局级干部参加了2014年选学,今年将继续安排4000名司局级干部参加。

  王京清指出,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干部选学工作的责任感,自觉履行抓好教育培训的政治责任。干部选学要更好地为干部增强本领服务,发挥好学科优势,把组织需求、岗位需求、干部个人需求有机结合起来,帮助广大干部增长知识、坚定信念。要突出质量勇于创新,时刻绷紧精品意识、质量意识之弦,及时调整工作、改进不足,不断提升选学质量和效益。王京清强调,要让从严教育成为选学工作常态,严肃讲坛纪律、严格参训制度、严抓学风校风。

  选学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和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以及承担选学任务的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防大学等7所院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5日 11:06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