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杭州:2015年将实现对市属国有企业巡视全覆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在杭州市委统一部署下,杭州市委三个巡视组2015年首轮巡视已全部进驻,分别对杭州市商贸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含杭州工商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巡视。杭州市审计局同步进驻杭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该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杭州市今年的巡视工作将重点瞄准国有企业,完成对18家国有企业的巡视——杭州共有21家市属国有企业,在此之前,杭州已对3家进行过巡视,2015年则将实现国有企业巡视全覆盖。

  3月18日,在上述单位的巡视工作动员会上,各巡视组组长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动员讲话,要求被巡视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开展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本轮巡视的重点对象、内容、方式、时间安排等作出部署,就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协调配合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杭州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二是要妥善处理好各项工作,努力做到巡视工作与本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三是要加强组织协调,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共同完成好本轮巡视任务。同时就巡视组、巡视工作如何接受监督提出了要求,公布了接受监督的联系方式。(杭州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7日 11:26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