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曾万明在西藏自治区组织部长座谈会上强调 继承发扬优良部风 切实履行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6日上午,全区组织部长座谈会在拉萨召开。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曾万明指出,各地市组织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和区党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职责,真抓实干、改革创新,推动了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曾万明强调,要继承和发扬“政治坚定、公道正派、廉洁勤奋、求实创新”的优良部风,自觉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对组织工作的新要求。一要政治坚定、对党忠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服务大局的政治意识,自觉融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切实为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二要公道正派、任人唯贤。出以公心、秉公用权,在涉及选人用人原则和组织人事纪律等问题上,坚持原则,勇于担当,把为党的事业举贤荐能作为价值追求,乐于为干部成长当绿叶,勇于为干部出现问题纠偏扶正。三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组织部是组织工作改革创新的推进部,要以科学的方法和手段推进组织工作创新,把中央的要求在西藏具体化。四要严谨细致、艰苦奋斗。善于从小处着手,多做“严”字文章,思考任何问题、办任何事情都要做到至严、至细、至精;必须牢记艰苦奋斗的政治责任,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坚决传承“老西藏精神”。五要清正廉洁、干净干事,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做到敬畏人民、敬畏权力、敬畏法纪,坚守个人干净的为官底线、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7日 14:30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