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傅兴国在石嘴山调研时强调 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基层党建各个方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兴国到石嘴山市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傅兴国一行先后深入高新技术开发区、道路运输行业、青山街道红旗社区、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与部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傅兴国对石嘴山市基层党建工作特别是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把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基层党建各个方面。

  傅兴国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深化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强化服务理念、完善服务体系、提高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服务党员,在服务中体现党的政治优势,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感召力。党群服务中心要发挥教育、管理、服务、帮扶等功能,为基层党建做好典型引领、示范带动。要提高党员干部的素质和能力,借助高校、党校等平台加强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带领群众奔小康的能力、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化解社会矛盾的能力、依法管理基层事务的能力。基层党组织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切实把中央、自治区、市委战略部署落实到位;要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检验基层党建工作的标准。要把党建工作和促进发展融合起来,形成抓党建促发展,抓发展强党建的良性循环。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7日 14:48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