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市党代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调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底,重庆市启动党代表“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调研活动,对重庆市在从严治党中的作风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全面、深入的调研。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唐小平说,此次由党代表进行的调研活动重点围绕各地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从严管理干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作风建设、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等情况进行,将对我市各地在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经验进行总结、发现问题,并就如何“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日前,市委组织部已组织了由部分党的十八大代表、市和区县党代表组成的5个调研组,开始深入到区县、乡村和市级部门,展开调研。其调研成果,将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参考。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1日 11:12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