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梁田庚在河北省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会议上指出 增强推进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0日下午,河北省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2015年第一次会议在石家庄召开,推进落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研究讨论我省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田庚指出,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了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讲话,中央和省委对全面深化改革高度重视,提出了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为推进党的建设制度改革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一定要准确把握,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梁田庚指出,要切实增强推进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抓好改革任务统筹协调,积极对接中央和省委改革规划。要增强问题意识,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把基层最希望改革的、现实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找出来,把相关的改革任务定下来、推动好。要增强紧迫意识,针对具体问题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要增强成果意识,根据形势任务的要求,不断建立、修改、完善相关制度体系。要增强攻坚意识,坚持先行先试,敢于创新,勇于突破,努力提出新经验。要确定推进改革的时间表任务书,明确各项改革举措的改革路径、成果形式、时间进度、责任分工,确保各项改革任务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1日 11:29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