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吴德刚在市州组织部长座谈会上强调:在推进组织工作任务落实上下功夫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27日,甘肃省委组织部召开市州党委组织部长座谈会,通报全省组织工作重点任务督查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德刚强调,要按照省委工作落实年要求,在推进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落实上下功夫。

  吴德刚强调,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对组织工作的新要求,认真开展“三严三实”活动,在标准上更严、程序上更严、履职尽责上更严。要强化抓党建的主体责任,把基层党建各项具体任务落到实处,把人才工作的各项任务抓实抓紧。要认真贯彻《条例》精神,继续做好选人用人工作,加强领导班子分析研判、防止干部带病提拔和带病上岗、切实落实“逢提必下”制度、做深做细干部推荐和考察考核工作。要认真抓好干部日常管理监督,加大重点岗位干部交流力度,落实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谈心谈话制度,严格做好档案和个人事项审核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动党建制度改革。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1日 14:14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