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海运:党员干部恪守“四严六不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中国海运党组制定“四严六不准”廉洁公约,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将公开承诺恪守公约,7名集团党组成员带头先行,在集团官网发布承诺,公开接受社会和职工群众监督。

  “四严六不准”廉洁公约内容包括: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严格约束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不准滥用职权;不准私自经商办企业;不准搞非法利益输送;不准收受贿赂;不准搞任人唯亲;不准搞期权交易。

  目前,廉洁公约承诺活动正在集团总部机关、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中逐级推进,层层落实。集团党组要求,各单位要在本单位的网站、报纸、宣传栏等宣传媒介上公布承诺内容,自觉接受广大职工群众的监督;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公开承诺,践行承诺,做遵纪守法、廉洁从业的模范。党组对违反廉洁公约的党员领导干部将严肃查处,并追究相关党组织的主体责任、纪检部门的监督责任和行政领导的“一岗双责”责任。(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党组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2日 06:58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