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启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1日,湖北省纪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视频会议,对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必然要求,是打造过硬纪检监察队伍的内在需要。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做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清醒人、明白人、带头人,自觉把纪律和规矩作为履职尽责的“生命线”, 锻造一支党信任、人民信赖,令贪腐分子闻风丧胆的“铁军”队伍。

  要抓好学习教育,增强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思想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纪检监察干部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成果;领导干部要当好标杆,发挥带头作用。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开展集中教育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雷厉风行,对表赶趟,精心谋划、严密组织,以扎实有效的措施推动集中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保证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湖北省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2日 06:58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