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一局长“忽悠”巡视组被通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湖北省襄阳市纪委通报,谷城县城市规划管理局局长常定洲“忽悠”省委巡视组并因存在其他违纪问题,被立案调查。

  据通报,今年3月12日,湖北省委第九巡视组到谷城县城市规划管理局开展问卷调查,该局局长常定洲及机关干部共63人参加会议。省委巡视组要求,问卷调查表一人一份,要如实反映情况,实事求是填写;带回家晚上填写好,用信封密封后第二天直接上交省委巡视组。

  但常定洲在送走省委巡视组工作人员后返回会议室,对参加会议的机关干部说:“大家没有什么可写的,现在就交算了”,还说“我可不是逼大家,你们要想好”。随后,该局干部周某某、汪某某、王某某、黄某某等4人现场收回61份问卷调查表,带回局办公室,统一用信封密封好,交由王某某保管,并于次日上午集中交给省委巡视组。

  通报说,经过初步调查,常定洲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谷城县纪委已于3月29日对其立案调查。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4日 21:50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