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张高丽会见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第五届“中新领导力论坛”的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 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4月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华出席第五届“中新领导力论坛”的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

  张高丽表示,当前中新关系正处在快速上升期,双边务实合作迎来新一轮丰收期,呈现出以经贸投资合作为基础,以金融、人力资源和社会治理合作为亮点,科技、教育、环保等领域合作全面发展的良好局面。今年是中新建交25周年,中方愿同新方一道,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坚持和发展两国传统友谊,不断增进双方政治互信,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将中新关系提升到新的高度。

  张志贤表示,新中建交25年来,两国关系和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新方希望与中方共同努力,以开拓创新方式推动新中关系取得更大发展,以更好地迈向下一个25年。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8日 20:04 来源:新华网 编辑:燕妮 打印